【图】怎么识别自己的唇型  以厚薄为基础辨别

2018/3/2 10:4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标准的唇x型不仅可以让五官协调,还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当我们遇到缺陷不完美的唇型时,我们可以借助其他工具来修饰,例如一些唇笔或粉底、遮瑕膏等。

拥有一个漂亮感性的唇型,我相信这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的确,一个人的外观好否,唇型占得比例不轻,不过唇型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一旦出生它就有基因控制着。现在也有不少的人通过做手术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唇型,以此让自己的外观更加漂亮。

唇型在我们生活外观鉴赏中,它的重要性并不轻,所以识得自己的唇型是什么,这也是有必要的。从大的范围来讲,唇型可以通过嘴唇的厚度以此分为厚唇型和薄唇型。我们可以先以这个作为识别基础。

通常我们都认为,厚唇型看起来十分性感。但要说到所有厚唇型的人长得都十分好看,那这种说法想必大家都不认可。厚嘴唇和谐地搭配好五官,这当然使得外形很好,但一旦不协调,这将会是非常难看的,而薄嘴唇也是一样。

厚嘴唇的唇峰比较高,这是很容易看出来的。不过一旦超过一定的厚度,那就称之为香肠嘴了,想来这种唇型不是我们大众所想要的。而薄嘴唇恰恰与厚嘴唇不同,它看起来小巧迷人,正是人们说的樱桃小嘴。这样的唇型搭配好脸型这必然很好看,而且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段来改善外形。

除此之外,介于厚薄嘴唇之间的M唇和标准唇型,它们都是比较有吸引力的。M唇的唇珠凸起,整个外形就像是一个M,十分性感漂亮。另外,标准唇型上唇薄下唇厚。这样的唇型不需太多修饰,它是最理想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