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在化妆中的顺序,大部分人都搞错了

2020/7/16 0: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素颜霜的本质是护肤品,却拥有化妆品一样的功效,能够迅速调整肤色,令皮肤变得又白又亮,那来了解一下吧。

素颜霜质地像面霜一样轻薄,能够让皮肤看起来自然健康,那你知道素颜霜在化妆中的顺序吗?来了解一下吧。

素颜霜先用,然后用bb霜。素颜霜相对于bb霜来说,质地没有那么厚重,产品分子也细腻一些,按照我们使用护肤产品时,先用分子小的,再用分子大的,更有利于肌肤吸收利用的原则,应该先用素颜霜再用bb霜。素颜霜和bb霜作用不同,素颜霜主要是为了提亮肤色,起到美白效果的,而bb霜是成分较为复杂,具有保湿、美白、遮瑕等效果的产品。

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的需要选择。按照常规的洁面,基础护肤之后,我们需要先挤出适量隔离霜均匀涂抹脸部,然后再点涂素颜霜在下吧、两颊、额头部位,用指腹推匀脸部即可。然后再在指腹上挤出适量bb霜进行轻柔的指腹拍打涂匀脸部。使用了素颜霜和bb霜后,一定要进行卸妆产品卸妆。

洗完脸之后,首先要使用保湿的产品,爽肤水,乳液或者面霜,有精华液的女生也可以水乳之后再涂上精华液。要化妆的时候,在完成前面的步骤之后,注意一定要涂上隔离霜,可以有效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还可以抵挡外面的脏空气中的粉尘污垢进入到皮肤毛孔。注意千万不要在脸上直接抹bb霜或者防晒霜。不然它会加重皮肤的负担,也很有可能会让皮肤营养过剩,然后产生脂肪粒。又或者是堵塞了毛孔,引起痘痘。注意在使用了防晒或者bb霜cc霜之后都要用卸妆产品进行卸妆,不能因为懒而不卸妆。卸完妆之后还要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这样才能保证皮肤干干净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