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青春痘及痘印,教你几个小妙招

2020/8/4 10: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很让人烦恼的,而且很多人痘痘是没了,也会留下那深深浅浅的痘印,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去除青春痘及痘印吧。

长痘是每个女生都不希望的,想要祛痘,有什么方法呢?痘痘消除后留下痘印怎么办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去除青春痘及痘印吧。

1、饮食清淡健康

痘痘和痘印想要消除,首先要注意饮食,避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否则这些食物就可能会导致身体内的毒堆积,无法排出,从而加重痘痘,因此脸上有痘痘和痘印的人,一定要尽量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

2、运动排毒

痘痘和痘印想要消除还要适当地进行运动,运动会流汗,而流汗有利于身体毒素排出,也会让精神变得好点,精神好了,皮肤状态自然也会好起来。

3、面部清洁要到位

想要消除痘痘和痘印,大家还要清洁干净面部,洗脸的时候要用洗面奶,如果化妆了就先要把妆卸下了,然后在用洗面奶清洗,这样清洗的比较干净,如果化妆没有卸妆就清洗面部,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就会残留在皮肤上,可能会引起毛孔被堵塞,加重痘痘。

4、绿茶南瓜去痘痕面膜

绿茶搭配南瓜对于祛痘会有相对比较理想的作用,主要的操作方法就是要先将南瓜洗净,去皮及籽,放入锅中蒸软,晾至温热后,与绿茶粉、豆腐一同倒在面膜碗中,要注意搅拌充分,以达到可以敷在面部的目的,一般来说,静敷约15-20分钟就可以,之后要用清水彻底洗净,持续性使用的情况下,效果是相对比较理想的。

5、涂抹芦荟胶

使用芦荟胶也可以去除脸上的痘印,把芦荟胶涂抹在脸上进行厚敷,一段时间之后,痘印不仅淡化了,皮肤也会变得白嫩一些。

6、吃维生素C

维生素C可以美白淡斑,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也可以直接吃维生素C片,促进皮肤美白的速度,淡化面部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