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水SPA 睛彩水光肌,法国MATIS魅力匙带你度过水嫩一秋

2020/8/3 19:45:4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说起玻尿酸,关注护肤的朋友们一定不陌生吧?玻尿酸本来就存在于人体当中,具有保水、润滑等作用,是保持肌肤水嫩有光泽的必备物质。也正因如此,与玻尿酸相关的美容护肤产品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注射玻尿酸需要专业人士进行操作,不适用于日常护肤,但是涂抹使用的玻尿酸护肤品,使用起来就较为方便。它可以直接涂抹于皮肤表层,形成轻薄透气的保护膜,起到锁水、保湿的作用。

7.png

MATIS魅力匙保湿紧肌舒润液就是这样一款涂抹使用的玻尿酸护肤品产品,自推出以来备受顾客的青睐,它可以为肌肤深层补水,起到抗皱淡纹的作用,让肌肤焕发青春光彩。

5.png 

据了解,法国MATIS魅力匙有鉴于去年8月份买一送一活动新老魅粉的热烈及追捧,今年8月底-930日,将举办长达一个月的全线同频大促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魅力匙“玻尿酸星品”保湿紧肌舒润液200ml,都可获得“睛”彩水SPA莹眸舒缓爽肤露150ml。

6.png 

为了方便顾客参与活动,MATIS魅力匙更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多个渠道,为顾客参与活动提供便利。小红书、天猫、京东魅力匙旗舰店,线下实体店,顾客可选择任一渠道参与本次活动。

护肤当选星品,法国MATIS魅力匙值得信赖。畅享水SPA 睛彩水光肌,法国MATIS魅力匙带你度过水嫩一秋!

1.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