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双下巴 简单动作减掉双下巴

2021/1/4 11:4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轮廓分明的脸。但期望固然是美好的,现实确是残酷的。没有轮廓分明的脸型就算了,发现自己脸上还顶着厚厚的双下巴。减掉双下巴成为了很多人的共识。

要减掉脸上厚厚的双下巴,其实可以不用采取医疗美容的手段,只要坚持简单的几个动作便能完成。通过整形的手段来瘦双下巴固然很容易,但是也会有一定的风险,很多女生可能不一定能接受得了。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其他较为保守的方式来达到瘦下巴的效果,虽然时间会花的长一些,但着实省钱不费力还安全。

来源:图虫作者:902947046462586913

要想减掉双下巴,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双下巴产生的原因,然后再选择适合的方式。双下巴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大的方面的原因造成的,自身体型肥胖、脸部皮肤松弛老化、错误的生活习惯,以及脸型。

如果是本身身材较胖的话,出现双下巴是很正常的。想要针对性的减掉双下巴,是很难的,这个时候应该要进行全身锻炼,先把整体瘦下来之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瘦下巴。如果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双下巴,我们用下面几个动作就能达到不错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919690014392582167

一、经常伸自己的舌头

不要小看伸舌头这一个动作,长期坚持下来便能够让脸型有很大的改变。做这个动作前,首先要找一栋墙,将背部靠在墙上,再把腰要立起来,让全身都处在同一个平面上,头往后扬起,脸朝正前方,再双手交叉扶在锁骨的位置,将舌头慢慢的往鼻子的方向上延伸出来,然后重复,每天这样做五十次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261048309896183809

二、咀嚼食物锻炼

每次东西的时候将食物充分的咀嚼,下巴的肌肉能够被咀嚼这个动作带动。平时可以利用吃饭来进行对下巴的锻炼,充分运用下巴的锻炼能够使我们下巴的肌肉变得更加的结实,这样也就能降低长双下巴的机会。

来源:图虫

三、徒手按摩脸部

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脸部是很少能够被锻炼到的部位,所以可以经常通过按摩、推拿的方式直接有效的锻炼脸部。但要注意,在按摩前先涂抹精油,避免皮肤遭到损害。也可以多按摩下巴到颈部的位置,可以促进淋巴循环还可以能有效的减掉双下巴。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