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头发发型设计    不同脸型搭配不同的发型

2016/3/1 23:24:0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头发发型设计。发型是帅哥的灵魂,别人看到你的个印象,会从头开始。在这里,我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瞬间逆袭高富帅。不同脸型搭配不同的发型。

发型是帅哥的灵魂,别人看到你的第一个印象,会从头开始。在这里,我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瞬间逆袭高富帅。

一、窄额头男生
这款窄额头男生发型用斜刘海掩盖了额头窄的缺点之外,也让男生的脸蛋变小脸,而蓬松微卷的发丝自然健康。窄额头男生发型非常值得推荐哦。
二、圆脸男生
纹理烫男生烫发,是时下非常受欢迎的一款男生发型,头顶表皮的发丝加上纹理烫的烫发效果,搭配上清爽的男生短发,打造春夏最新潮流的男生发型设计,简短不规则的刘海发型设计,帅气十足。
三、国字脸男生

飞机头也适合国字脸的男生,国字脸给人的感觉是方方正正,很严肃,不好相处的感觉,如果搭配飞机头,将两边的头发往中间向上抓起,会让国字脸的朋友看起来变得柔和,又不失时尚、大方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