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好看的发色 低调好看的发色有哪些

2021/7/23 11: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比起高调的挑染和夸张色,低调而奢华的发色似乎更加适合夏季,也更能衬托各位小仙女的内涵和气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低调好看的发色,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奶茶色

奶茶色具体可以分奶茶棕和奶茶灰,无论是哪一种都非常的低调。奶茶色显白,不挑肤,而且还能衬托出人的气质。虽然发色低调,但是名气却非常高,是夏季最火爆的发色之一。

亚麻色

苦亚麻色和亚麻棕,亚麻灰。不同于普通的偏金亚麻色,在视觉上更多的呈现的是一种偏棕灰的感觉。这种颜色看上去很温柔,不炸眼却又让人无法忽视。

来源:图虫作者:-

巧克力色

巧克力色其实是一种棕色系中偏暖色的颜色,说巧克力色低调奢华有内涵,一点都不夸张。巧克力色不挑肤,但总能把妹子们最美的一面给表现出来。

黑茶色

黑茶色是公认的低调色,深受学生党的喜欢。黑茶色在平时看上去像黑色,但是却没有黑色的暗沉。颜色就像没染过一样。但是在阳光的照射下,就会呈现出偏黑的棕黑色颜色,是不是非常低调有内涵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

薄荷灰色

带有冷掉的灰绿色,看起来清新凉快,适合春夏,同样也适合皮肤偏黄的宝宝。不同于青木亚麻灰,薄荷灰即使不漂白,也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薄荷灰有一种透明感,也会给人时髦感,适合所有微卷发以及短直发。

蜂蜜茶色

蜂蜜茶色是一款比较偏韩系的颜色,而且无论是搭配卷发还是其他发型头很好看。蜂蜜茶色看上去的灰觉得色彩浓度很高,更能凸显头发的质地感,衬托出人的气质。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发色,喜欢的话就赶紧染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