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过敏干燥怎么补水 5招让过敏肌肤也喝水

2016/8/22 18:38:35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敏感性皮肤的形成是由于体质比较弱而形成的,而这类的皮肤需要加强营养才能抵制敏感因素的倾斜,那么这个样的皮肤如何补水?下面一起来看看皮肤过敏怎么补水吧...

敏感性皮肤的形成是由于体质比较弱而形成的,而这类的皮肤需要加强营养才能抵制敏感因素的倾斜,那么这个样的皮肤如何补水?皮肤过敏怎么补水呢?

(一)温和洗脸

“适度清洁”是敏感肌肤的保养重点,因为毛孔内的污垢也是过敏发炎的祸首。但千万不要洗过头,皮脂层被破坏,皮肤更加容易过敏。

正确选择:

不含皂基成分:要选择质地温和的洗面乳,最好是天然成分。

没有颗粒:产品中不能含有去角质的成分,也不能用会发热的洗面乳。

不用卸妆油:敏感肌肤不喜欢油腻感,卸妆最好用乳液状的卸妆品。

正确使用:

脸要打湿:先把洗面乳搓起泡沫后,再开始洗。

用毛巾轻按干:不能因脸痒就来回猛搓,敏感发作时,最好换条新毛巾。

早晨:用清水洗脸。

晚上:用“乳状”卸妆品卸妆,再用洗面乳洗脸。

过敏性皮肤如何保湿

(二)抗敏保湿

“保湿”是敏感肌肤的另一个保养重点。抗敏感乳液含水量较高,比乳霜更能安抚敏感肌肤,帮助肌肤调整饱水度,增加抵抗力。

正确选择:

敏感肌肤专用品:有标示“gentle、mild、sensitive”的产品,是专为敏感肌肤而设计,可放心使用。

具舒缓成分:“草本或海洋”等天然萃取成分,有舒缓作用。

正确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