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漂发的好看发色 不需要漂发的好看发色推荐

2021/8/19 11: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女生们更换发色最频繁的季节,不过大部分女生都是深发色,如果不先漂头发褪去原本的颜色,其实可选的颜色并不多。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不需要漂发的好看发色吧。

灰调茶黑色

想为发色添上一点神秘感,可以染上大热的灰调茶黑色。在室内灯光下,发色就像是普通黑色一样,但在太阳下或灯光下,就可以看出带灰调的雾面感。肤色偏黄的女生也可以加入轻微的橄榄绿色,使肤色看起来更加透亮白皙。

来源:图虫作者:261699572967145502

奶茶色

奶茶色带有自然的雾面感觉,而且不会出现漂染后脱色的金黄发色,只会越洗越雾越好看。奶茶色超百搭,不光是白皮女生会显得气色好,黄皮或小麦皮女生染奶茶色更有提亮肤色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

雾面灰咖啡色

很多灰调的发色都需要漂染,但灰调咖啡棕色的发色则不用,不但带有可爱的雾面感,也会让发质看起来更柔软。染发后再烫个卷发造型,顿时能增加大热的混血女孩感觉。喜欢低调温柔感的女生绝对不能错过。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粉红棕色

说到梦幻发色,相信很多女生都会联想到粉红色。其实不用使用漂发剂,也可以染出偏粉红调的咖啡棕色。偏红调的咖啡发色,可以让脸色更红润,气色也更好,也带有一点点的混血感,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深蓝莓色

深蓝莓发色真的是说有多显白好看,就有多好看呀!颜色独特又十分好驾驭,棕色中带着紫调,非常有辨识度。阳光下紫调会更为明显,显得格外梦幻,整个人的气色被自然衬托出来,是素颜也可以轻松hold住的高级质感。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954749852110

以上5种发色就是今日分享的不需要漂发的好看发色,希望你们会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