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烫好看 男生短发怎么烫好看

2021/8/23 11: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男生大多都很精致,他们也会认真护肤、经常去烫发。男生们可以选择的发型种类越来越多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看男生短发怎么烫好看吧,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锅盖头短烫发

男生锅盖头不仅有直发的款式,其实还可以将它稍微的烫一下,像这款韩式微烫的锅盖头短烫发,两侧发丝的长度都是一样的,但是由于采用了烫发的处理,所以发丝不会显得那么服帖死板,相反的,这样蓬松的造型还可以凹现出饱满的线条感,起到一种帅气时尚的范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偏分短烫发

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其实都可以大方尝试下这款偏分的短烫发,两边不对称的修剪,偏分梳理的刘海发丝在一边起到不错的修颜作用,而且头上还有着饱满的发量视觉,这种发型比较适合一些头型或者是额头不是很完美的男性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韩式短烫发

以前男生的烫发款式不会有很多,但是现在由于要满足大家对时尚的追求,男生们的烫发造型也逐渐的越来越多了,像这款今年最热门的韩式短烫发,不仅可以提升你的气质,而且头上那卷曲的层次发丝,还可以给脸型带来合理的修饰效果,简单的层次饱满角度轻松打造出时尚的一面。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607401549894

日系层次短烫发

随便抓起来就十分蓬松的层次短烫发,头上的每根发丝都有着蓬松而且立体的视觉效果,饱满轻盈的发量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带来满满的修颜效果,整头发丝四周都分散打薄,然后经过层次烫的处理,这样的造型不仅是今年最热门的烫发,而且还是属于日系风的一款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70797568317757850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仅仅是女生喜欢好看的发型,男生同样也会喜欢好看的发型。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