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头型介绍  金星炮轰黄子韬

2016/1/1 22:08:10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继范冰冰之后,毒舌金星再次炮轰娱乐圈,这次将矛头指向之前因被指像黄渤而道歉的黄子韬,吐槽他除了发型一无所有。那黄子韬的发型到底是什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金星炮轰黄子韬 黄子韬发型叫什么

继范冰冰之后,毒舌金星再次炮轰娱乐圈,这次将矛头指向之前因被指像黄渤而道歉的黄子韬,吐槽他除了发型一无所有。那黄子韬的发型到底是什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男生的短发造型中,将两边的头发铲光,只留下顶部的头发,设计独到而新颖,看看这款,顶部卷曲凌乱的设计手法,不仅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也不失时尚的味道。

个性的鬓角铲掉的造型,搭配修剪的齐齐的刘海部分,是一款蓬松中有着潮感的帅气个性男生齐刘海发型造型。

干练的很是清爽的男生齐刘海两边铲掉发型,将五官修饰的更加轮廓分明,是潮男们十分喜欢的潮发选择。
当然,在很多两边铲光的男生短发造型中,寸头是主打的款式,修建极短的发型,凸显出脸型和精致的五官,这造型可不是每个男生都有勇气挑战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