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的扎法大放送 清爽和减龄的发型

2017/6/5 20:22:15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受到许多女性的喜爱。丸子头的扎法多种多样,今年还流行了在额头扎丸子头。那么在文中介绍几种丸子头的漂亮扎法,喜欢的就get起来吧!

1、把丸子头扎在额头上

把丸子头扎在额头上是今年很流行的一种扎法,这款丸子头扎起来个头一下子就能增6-7厘米。很适合个头矮小的女生扎,由于头发高高的束在额前,把脸型的纵向距离无意间也拉长了,因此这款发型也很适合圆脸型的女生扎。

扎这种丸子头时如果头发很长,可以先把根部编一根编辫,再把马尾梳到额头围绕成一个丸子。

2、侧丸子头

侧向的花苞发梳起来也显得非常减龄,如果再加上一些时尚的元素就更显得很有个性了。

如左图中将头发在右前额的稍左边拿起一束头发,旋转着编成一个小编辫,右侧注意下面还要留一些头发,留着编另一条编子用。

编时左侧的头发固定一绺,右侧的拿着编。旋转成一个半圆固定在左耳的旁边,再把马尾缠绕成一个丸子头,一个漂亮的侧丸子头就梳好了。

3、半马尾扎法梳丸子头

这种丸子头梳起来非常漂亮,后脑部位的头发就如右图所示非常漂亮,如果梳完后打上一些整型用的摩斯,头发就会光滑不毛草,一整天头发都不会掉落。

扎丸子头都会有把脸部拉长的效果,如果是圆型脸、瓜子脸等标准脸型,五官不会受到影响。长脸型就要留一些刘海,会更好看。

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部分扎一个半丸子头,下部分的头发从中间分开,把两面的头发在丸子上交叉缠绕丸子的周围,最后把用梳子再把头发梳平滑涂些定型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