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长疱疹是怎么回事  详细分析帮你缓解疼痛

2017/9/12 0:17: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角长疱疹是一种病毒性的皮肤病,它只要是因为肝火太旺而导致的典型上火现象。因此,这期间一定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的食物。

嘴角长疱疹是一种单纯性的病毒感染症状,通常引发的它的原因主要有,饮食不协调、作息不规律、压力过大、水分缺少、内分泌失调等的不良饮食导致成的。这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一开始出现的征兆嘴角会很干,而且有点紧绷,到后面几天便会逐渐长出小小的疱疹,而且还会伴随着一点痛和发痒的感觉。大概会持续5~6天才会逐渐消下去。

那么,嘴角长疱疹怎么办?可能些人早已想出了一系列的对付治疗疱疹的方法。比如涂药物。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缓解的药膏,但具体要涂那种还需要问一下医师为好,免得出现什么副作用。给大家推荐缓解的疼痛的小偏方,可以在疱疹上面涂点牙膏。因为牙膏含有消毒和杀菌的作用,而且里面含有的薄荷香,用来治疗疱疹有一定的效果。

当然啦!想要尽快恢复伤口,除了外部需要改善以外,内部的调节也是必不可少的。

1、首先,热气的东西就要忌口啦!比如零食、甜食、烧烤以及辛辣油炸的食物等等。这些通通都不可以碰。要多吃一些凉性的食物,比如鸭肉、鸭血、龟苓膏、苦瓜等食物。除此之外还需要多补充维生素,可以帮你尽快修复伤口。

2、还可以喝一些寒性的花草茶。比如,菊花、金银花、薄荷、荷叶茶、莲子心等等。建议每天喝上一杯,可以有效的帮你下火,避免再复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