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化妆怎样画眉毛 初学化妆画眉毛的方法

2021/11/16 15: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够好,可以利用改变眉形的方法可以修饰不完美的脸型。精心打造过的眉形会显得眼睛格外有神!那么如何修眉型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学会修眉定出漂亮眉型基础

要说修眉是化妆的基础绝对不为过,适合自己的眉型要符合脸部比例,首先要定出眉头、眉峰和眉尾位置,此时要照镜子看看两边定出的三点位置是否一致,否则容易画出高低眉,修眉时要从最外侧杂毛开始修起,由外往内修才不容易失手,边修要边将掉落的杂毛用大刷子刷掉,避免影响视线。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6997

眉毛画不好瞬间老5岁

眉毛虽然常被忽略,但却影响容貌甚剧,眉峰过于挑高、角度太大、眉峰太尖,都会显得刻薄,眉毛太细、眉尾拉太长,眉头太深,则会显得老气。

如何检视自己的眉毛有没有画歪?画眉后以笔杆对准眉头和眉尾,此时笔杆应为保持水平状态,眉头到眉尾位置齐高,眉尾不会低于眉头,若你是八字眉,修眉时要以眉头下方的横向延长线为准,过眉峰后超过延长线下方的眉毛都要修掉,画眉的粗细以眉头宽度为最宽处为基准,另外再画出眉尾。

来源:图虫作者:429969562673349165

描绘眉毛上方线条

浅色眉笔从眉头到眉峰上缘描出较平的线条,减少眉头和眉峰高低落差。接着描绘眉头下方到眉峰下方的线条,同样以较平的线条减缓高低落差。

来源:图虫作者:825771096958042212

眉粉补满色彩

首先用最浅色的眉粉画眉头,若眉头本来就较浓的人,可直接以干净眉刷由后往前晕。

接着用眉粉将轮廓线内补满眉中到眉峰范围的色彩,让眉毛底色看起来均匀。

最后用眉笔描绘眉尾线条,一字眉过眉峰后即可直收画眉尾,无需特别拉长,也不要太细。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初学化妆怎样画眉毛?以上内容,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