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的五大功效揭秘 美容养颜的佳品

2015/9/1 17:41: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是用珍珠研磨之后的产物。珍珠养颜,是自中国古代便流传下来的美容方法。不仅是外敷还是内服,都有很好的功效。接下来,跟小编来看看内服珍珠粉的五大功效吧!

珍珠粉是用珍珠研磨之后的产物,白色或乳白色的粉状物。接触过珍珠粉的人都知道,珍珠粉会有特殊的腥味,腥而不臭。珍珠养颜,是自中国古代便流传下来的美容方法。不仅是外敷还是内服,都有很好的功效。接下来,跟小编来看看内服珍珠粉的五大功效吧!
第一、增强抵抗力,强身又健体
当代人都很重视身体的健康,人们越来越认识到营养的重要性。有营养专家称,内服珍珠粉作为一种新型的补钙方式,备受现代消费者的青睐。珍珠粉的钙含量很高,含有百分之90到百分之92的活性钙,纯钙量高达百分之40左右。而且珍珠粉是纯天然的钙质,十分安全。
科学家还称,珍珠粉中含亮氨酸、蛋氨酸、丙氨酸等18种对人体十分有益的氨基酸,从而既能增加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又能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
第二、永葆青春,让你逆生长
据科学家认证,珍珠粉中含有的锰、铜、锌等三种微量元素,是组成人体肌肤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成分,而人体肌肤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而自由基真是人类衰老的重要因素,珍珠粉能提高人体中抵抗自由基的能力。

第三、促进睡眠,酣睡一整晚
其实,珍珠粉的安眠功效已经众所周知了,很多人都知道内服珍珠粉能够安眠,令人更好的进入梦乡,让你酣睡一整晚。根据《本草纲目》的记载:“珍珠,镇心安魂魄”。据分析,珍珠粉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对人体大脑的中枢神经起到安抚镇定的功效,能让疲劳的细胞得到滋润和养护。内服珍珠粉,能有效的改善人的睡眠。特别是适合上火、睡眠不好、长痘的人尝试,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第四、清热解毒,是治疗口腔溃疡的高效药
珍珠粉是一种凉性产品,大家都知道,凉性食物的显著功效就是清热解毒、解表散热,并且能够很好的收敛伤口,促进伤口的愈合和恢复。因此,对于经常会得口腔溃疡的人来说,珍珠粉就是福音。经常服用珍珠粉,能够改善易得口腔溃疡的热性体质,让你治标又治本。

第五、养肝明目,缓解眼部疲劳
前面说到了珍珠粉是凉性的,因此珍珠粉有很强的清热解毒之效。那么清热解毒的话,便也能够清肝火、降火下火。肝主目,肝火旺盛则导致眼睛问题频出,还容易导致眼睛近视,视力模糊。科学家说,珍珠粉中的微量元素——硒,可以很大程度的强化视觉神经,帮助改善视力状况,让过度使用的眼睛得到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