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韩国随意蓬松马尾的扎法技巧 这几点记住就好了

2017/10/14 18:4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希望扎马尾的小姐姐一般都会纠结一个问题,为什么电视剧里的女主角的马尾辫看起来那么可爱又蓬松,而自己扎出来的马尾辫却没有精神。现在有一个技巧可以帮助大家。

扎马尾的精髓之处,就是要理解为什么头发可以扎出蓬松的感觉,为什么头发不能扎的太高,也不能扎的太紧?我们需要回答第一个问题,头发扎出蓬松感觉当然是扎头发的时候要把头发弄得蓬松一点,这就需要我们注意应该怎样把头发在事先打理的蓬松。头发不能扎得太高,因为如果扎的太高了,马尾辫看起来就像道士的头发一样,给人感觉是特别的可笑的。

马尾辫不能扎的太紧了,就是因为你扎起来的是全部的头发,全部的头发固定在头顶上是有一定重量的,特别是头发比较多然后还是长发的小姐姐会特别的痛苦,扎的紧的话,头发就跟扯头皮,还可能会出现脱发的症状,得不偿失,所以我们不能把头发扎的太紧了。这就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几点,明白了这几点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学习怎样扎马尾辫了。

首先我们要把头发梳理通顺,可以用气垫梳,这种梳子不仅可以按摩头皮,还能把头发梳理得又直又顺。然后我们再用头甩甩头发,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使头发在扎之前变得蓬松又自然。然后用手把全部头发抓起来,抓到头顶的位置,然后用橡皮筋固定起来,简单的马尾就完成了,现在看一看自己的马尾是不是特别的蓬松又自然呢?

这就是这样扎马尾的方法。如果小姐姐恰好也烫了卷发的话,那么扎起来的马尾看起来就会格外的好看。小编建议卷发的小姐姐们,一定要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这样会特别有精神又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