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成熟好看的发色 成熟好看的发色推荐

2022/3/15 15: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整体造型方面就成功了一半。很多女生嫌本身的黑头发太单调沉闷,想要染一个成熟好看的发色,可流行的发色那么多,到底应该选择哪一种呢?

黑蓝色

黑蓝色是一款很高级的发色,一点不亚于风靡时尚圈的酒红色,对于初入职场的女生来说,完全可以轻松驾驭。黑蓝色发色是黑中泛滥,时尚又大气,是职场白领们必备的发色。这种颜色接近于黑色,但又带点蓝不会有纯黑色的沉重感,会更显年轻和气质,只要化一点点淡妆就看上去就会显得成熟洋气,但又不会过分的老气。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954749852110

波尔多红

如果说到显得成熟的发色,红一定会是大多数人的首选,而所谓波尔多红,其实就是像波尔多酒那般的红色,这个发色非常个性又时尚。而且红色是所有颜色里最显白的颜色之一,尽管这种颜色不是很流行,但还是有一些女生非常喜欢这种让自己显白的颜色的。

这种发色很是出挑靓丽,会让女生的肌肤愈发白皙透亮,非常的映衬气色,将整个人的气质衬托得尤为明艳动人,看上去非常摩登洋气,就像人间富贵花。

来源:图虫作者:-

焦糖奶茶棕

百搭的焦糖奶茶棕看上去既耐看又温柔,焦糖奶茶棕算是春秋必备的发色了,除了体现温柔感之外,就连慵懒气质都能很好的呈现出来,特别符合春秋天的感觉,也特别适合刚入职场或者刚刚当上教师的人群。

这个发色可以给人一种温柔的成熟感,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款发色是不需要漂染,只要在黑发的基础上上色就可以了,这样还能减少漂发对头发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