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吊眼面相怎么画眼妆  让你眼睛变得更有神

2018/3/12 16:11: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让一个人更加自信,可以让自己的缺点隐藏起来,给人的感觉也很不错。现在,去比较重要的场合,化妆变成了对他人的尊重了。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吊眼面相怎么画眼妆。

吊眼,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上斜眼。由于眼睛是有一点往上翘的,所以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感觉。这种眼睛,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显得不那么平易近人。如果想要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柔和一些,但又不想去整形的话,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解决这种问题。

一、眼线的画法

你帮我们画眼妆,为了让我们的眼睛起到一个放大拉长的效果,通常都会在我们的眼角那一条细细的上扬的线条。但是,吊眼就不适合这种画法。因为,吊眼本身眼睛就是上扬的,如果这个时候眼线再上扬一点的话,那眼神就会显得更加的凌厉。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将眼线向下拉或者平拉来达到一种柔和的效果。

二、眼影的画法

除了我们的眼线之外,眼影也是能够很好的起到一个改善吊眼的作用。用扁平一点的刷子来蘸取黑色或者是比较深色系的眼影,把它轻轻地画在眼睛下方外眼角的地方。这样能够很好的将眼影跟眼睛融为一体,从视觉上,就会很好地改善这种眼睛上扬的情况。

三、提亮内眼角

高光的作用能够使我们整个眼睛的重点转移。吊眼的人之所以看起来比较凌厉,是因为对方看你眼睛的时候,把重点放在了你的外眼角。经过上面那两个步骤之后,眼睛已经看起来柔和了许多。如果用高光来稍微提亮一下你的内眼角的部分,这样的效果会更加的好。

四、其它

虽然我们中国古时候说吊眼的面相会不好,但是有这种情况的朋友们也不必担心,也不用为此感到自卑。因为这是你们的特色,一个人面相的好坏不能够代替整一个人的好坏。所以,你们一定要活得更加的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