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怎么调理 最有效的办法你知道哪个呢?

2022/10/28 15:47:16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人的痘痘从青春期开始一直蔓延到青春期结束,有时候护理得不好,也容易留下痘印,尤其是油性皮肤,长痘痘长得人心烦却又无可奈何,还会给人一副油光满面的感觉。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接受你脸上长痘痘的事实,不要每天对着镜子愁眉苦脸。有些人长痘痘是工作或者学习的压力太大。放下压力,长痘痘也是一种生活经历,坚信只要有耐心,会慢慢好起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812207418447101954

每天洗两到三次脸,洗脸次数多了也不好。早上起床,晚上睡觉的时候洗两次。中午也会洗一次。建议油性皮肤用温水洗脸,中性皮肤用冷水洗脸,当然还是要根据个人平时的习惯,本人是油性皮肤,但还是经常 用冷水洗,不过冬天不用。洗脸的时间不要太短,晚上一定要卸妆把脸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61042580409811070

橄榄可以生津止渴,清热排毒,抗炎消肿,对皮肤炎症引起的痘痘有良好的抑制功能。火龙果味甘性凉,可以生津止渴,清热凉血,防中暑,增强身体抵抗力。火龙果含有的果胶不只能健胃整肠、帮助消化,还有润泽皮肤的功效,加上火龙果水分多,吃了不会上火,还能预防青春痘。

来源:站酷作者:DUSAN ZIDAR

梨子可以降血压、清热镇凉、养阴退热、润肺消痰解毒等,还可通利大便。梨里的维生素C有温和的清洁与解毒功效,并对皮肤有保湿和修复作用,尤其适合易过敏引起的痘痘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5531401623031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