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如何卸妆 适合干皮的卸妆方式

2022/11/21 15:3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很多女生日常都会选择化妆,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更好。但化妆后如果没有完全将妆卸干净的话,可能就会让皮肤变差哦。那大家知道如何卸妆更好吗?

我们都知道不同肤质上妆的方式会有所不同,但其实不同肤质卸妆的方式也是有差别的。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干性皮肤的最佳卸妆方式,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干性皮肤本身皮肤里的含水量就非常低,所以在卸妆的时候我们就要格外注重保湿,相比卸妆油和卸妆油,卸妆膏和卸妆乳卸妆会更适合干性皮肤。卸妆油的卸妆能力是所有卸妆产品里最强大的,但它更适合油皮使用。干性皮肤用卸妆油卸妆的话,会导致干性皮肤缺水加重,卸妆水和卸妆乳的卸妆能力已经足够干性皮肤使用了。

来源:图虫作者:262713803724292299

卸妆乳的使用方法:

保持手、脸干燥,然后用双手轻柔卸妆乳,再用手指指腹轻轻揉开,用手指指腹由内而外轻轻打大圈,这样能够帮化妆乳更好的溶解毛孔内的彩妆。 然后再用打湿的化妆棉轻轻擦拭掉面部妆容,最后将脸洗净。

来源:图虫作者:254151623210958861

卸妆膏的使用方法:

保持手部和脸部干燥,挖出适当的卸妆膏,均匀的点在面部的各个位置。轻柔打圈,直到卸妆膏变成油的状态。然后用一点清水在脸部按摩打圈,直至乳化完成幷卸去彩妆,最后用洁面乳和清水清洁一遍即可。

来源:站酷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

保持手部与脸部的干燥,然后取适量的卸妆油,用指尖点在面部。之后用指腹以画圆圈圈的方式按摩,并轻轻推开至全脸。 然后用40°C 温水轻按面部,使卸妆油彻底乳化。最后用清水冲洗净脸部,直到肌肤完全没卸妆油残留即可。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