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寸和子弹头的区别在哪 教你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

2016/8/21 21:24:50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寸是一种男生发型,区别于平头。头发的长度,长度在一寸左右,所谓的圆,就是在头型的基础上找出饱满的圆头效果,可以随头圆,也可以取方圆。圆寸是寸头的一种。

圆寸是一种男生发型,区别于平头。头发的长度,长度在一寸左右,所谓的圆,就是在头型的基础上找出饱满的圆头效果,可以随头圆,也可以取方圆。可以说,圆寸是寸头的一种。基本概念圆寸是指用电推剪极其推剪限位器沿头部从脖颈到鬓角、刘海完全推过,形成的短短的发型。使得头发通常只有3mm、6mm、9mm、12mm长。圆寸和板寸的差别在于,平头的顶端是平的,而圆寸却是圆的,这种短发对脸和头型的要求非常高,因为人们的眼光都会投入到脸上。适用人群(1)下巴比较尖的男孩,这样是最佳。(2)五官分明的男孩,这样也不错。(3)酷酷的男孩,这样人会显得更冷酷也显更帅气,这样感觉也挺好。(4)爱笑的阳光男孩,这样一来会使笑起来更甜美,且可爱,又有一种男性美。(5)在校学习的男生,这样不会被学校干涉发型。(6)长相清秀的男孩,这样就显得比较Man。

保养1.建议20天左右就修剪一次,这样是最佳。2.圆寸也需常常洗头发。修剪1.可变换推剪限位器的规格,这样就可以留不同的圆寸.2.建议自己买理发推剪,自己理平头很简单,也比较省理发的费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