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肤质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美容
  • 护肤
  • 肤质
  • 中性肤质
  • 此专题下没有美容文章
  • 中性皮肤就是我们正常的皮肤,其PH值在5-5.6之间,它是健康的理想皮肤,皮脂腺、汗腺的分泌量适中,不油腻不干燥富有弹性,不见毛孔,红润有光泽,不容易老化。红润细腻而富有弹性,对外界刺激不敏感,没有皮肤瑕疵。多见于发育期前少男少女和婴幼儿以及保养好的人。
    • 没有推荐美容文章

    中性皮肤特点

    皮肤状态理想、光滑、细嫩,因皮脂分泌适量而形成的理想皮肤。中性肤质会随年龄、气候、身体状况、饮食等因素的变化而改变。所以,仍须做好肌肤保养。

    中性皮肤日常护理

    在选择卸妆清洁产品时,若产品商标中注明中性肤质者适用,即适合此类肤质使用。
    对于中性肤质而言,只需随着季节变换选择保养品即可。夏天时选择较清爽抑制油脂分泌的产品;冬天时侧重选择较保湿及滋润的产品。
    为了达到油脂及水分平衡,不致产生紧绷感,洗完脸后还需使用化妆水,以达到再次清洁的效果。化妆水的选择上,则选择滋润型或正常皮肤专用的化妆水即可。

    • 没有美容文章
    • 没有美容文章
      精彩跟帖区
      • 伊秀广东省雷州市网友 2017/11/12 16:37:03 发表
        中性皮肤:这类皮肤是容易护理的。一般选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洗后感觉滋润,不紧绷。秋冬时候、感觉皮肤比较干的时候也可以改用无泡洗面奶。
      • 伊秀河北省辛集市网友 2017/11/12 20:13:03 发表
        中性皮肤是比较理想的一种皮肤,肌肤状况稳定,油分和水份比例均衡。毛孔细小,纹理细腻,皮肤光滑滋润有弹性,表面不粗不粘。由于皮肤状况良好,很容易疏忽皮肤的保养,其实,这类皮肤的补水同样重要,否则再好的皮肤都会老化。化妆水可选择润肤型的,能保湿、滋润。面膜适合用各类果蔬面膜。
      • 伊秀湖南省沅江市网友 2017/11/13 1:01:03 发表
        洗脸乳使用次数:在冬季,使用洗面乳洗脸时,中性皮肤可以每天一次,干性皮肤每天要二到三次,油性皮肤一次为宜。 洗脸水温度:以保持皮肤的清洁为目的,中性皮肤洗脸水的温度大约保持在36度左右;干性皮肤可以适当低一点,34度左右;油性皮肤可以选择高一点,大约在38度左右。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