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 十款控油收缩毛孔的产品

2010/8/14 16:28:3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要为自己添置一些适合的护肤品,有毛孔和出油困扰的油性肌mm烦恼的季节来了……

  有毛孔和出油困扰的油性肌mm烦恼的季节来了,不仅出油量增加,T区甚至全脸的毛孔扩张更是不容忽视,想做零毛孔美人就一定要好好护理咯。看看下面网友热评的10款控油收毛孔精华,看看以下这些毛孔细致精华液你更喜欢哪一款吧。

  1.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细嫩修护精华露 50ml

  产品介绍:蕴含革命性NDGA微毛孔科技,从收紧底层的毛孔壁开始,由内至肌肤表面,神奇地收细每个毛孔。更搭配栗果净肤配方,溶解毛孔内滞留已久的杂质,令细腻肌肤焕发净澈光采。

  网友点评:很好用,用后滑的感觉,很明显,有作用的一款,他们家的保养品到是真的很实在,但是价格有点高,不过幸亏50ml就能用3个月,所以行价比还行,否则真是涂黄金了。

  2.蝶翠诗DHC抗痘美白精华液 60ml

  产品介绍:不仅能改善已形成的痘痘,还能从预防痘痘、淡化痘痕、增添肌肤透明感等多个方面,发挥多效合一的护肤功效。所含的尿囊素等成分,有效预防青春痘与肌肤粗糙,抑制皮脂过剩分泌并防止毛孔堵塞。

  网友点评:有效果。第一瓶时还有摘自闺蜜网美白效果很明显的感觉。第二瓶就差些了。用了一半没耐心用下去了。对于新生的痘疤很有用。然后每天当精华液擦,有一定的收毛孔作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