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美男的发型 高美男短发发型造型

2015/1/25 21:57:39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美男这个名字好像很有喜剧色彩,当人次听到这个名字时想到的不是名字,可是这是一位又高又美的男子,不知在原来是美男这部剧中编剧是否想要表达的是这样的一种意思

高美男这个名字好像很有喜剧色彩似的,当人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想到的不是名字,可是这是一位又高又美的男子,不知在《原来是美男》这部剧中编剧是否想要表达的是这样的一种意思了,这位高美男短发发型确实让“她”有那么一点点高美男的意思,在这部剧中也许是因为高美男是一位偶像成员的原故,所以他的发型都显得非常的潮,但也许因为是在美女的身上的原故却让这些非常潮的发型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高美男的发型

这款对于妇士来说有点短但是对于男士来说却是略微有点长的发型让高美国男看上去还真的有点明星范,再搭配上一件黑色的里衣和一件米色的小西装外套显让他的明星范更足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