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全身皮肤变白 让皮肤变白小妙招

2015/4/6 9:07:27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白遮三丑,因此,皮肤白皙是每个女人的追求。但是,有些人面对自己嘿呦的皮肤,只能低头叹气。那么皮肤怎么样才能变白变嫩呢?今天,让小编带你们看看怎样做吧!

怎样使全身皮肤变白

一白遮三丑,因此,皮肤白皙是每个女人的追求。但是,有些人面对自己嘿呦的皮肤,只能低头叹气。皮肤怎么样才能变白变嫩呢。小编给你支招


工具/原料

护肤品

健康食品

皮肤怎么样才能变白变嫩方法之饮食

1、水果:如果你长期不吃水果,看到这里,就需要马上吃一些水果。水果的作用对女人来说太过重要了。早上10点左右吃一些水果。例如苹果、香蕉、草莓。



2、蔬菜:虽然本人不太爱吃蔬菜,爱吃肉类。但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皮肤能够更好,还是每餐都强迫自己吃一些蔬菜。例如:西红柿,青菜,黄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