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护肤品排行榜 日本化妆品新排行榜

2015/4/6 7:59:18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永远都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相对于欧美一些所谓的大牌化妆品,日本的化妆品也许更加适合我们,毕竟日本和我们同属亚洲,而亚洲人皮肤的共性与亚洲气候的相似度,

日本护肤品排行榜 日本化妆品最新排行榜

日本护肤品排行榜

俗话说,化妆品永远都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相对于欧美一些所谓的大牌化妆品,日本的化妆品也许更加适合我们,毕竟日本和我们同属亚洲,而亚洲人皮肤的共性与亚洲气候的相似度,让我们更加倾向于选择日本化妆品。那么日本到底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化妆品牌呢?选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一下日本化妆品最新排行榜,在2013年日本化妆品最新排行榜上,有你用过的品牌吗?

日本护肤品排行榜

1.资生堂

主力商品是以三十岁女性为对象的“艾丽克希尔”,另外还有“uvwhite”系列商品,拥有广泛顾客群。

推荐产品: Shiseido资生堂高水分完美保湿洁面乳 Shiseido资生堂深沉渗透保湿手霜Shiseido资生堂水之印弹力超保湿化妆水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