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五种简单方法 秒变电眼美女

2017/9/30 9:3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都是一项硬功夫,不仅需要学会而且还要精通,如果功力够好完全可以达到变脸的程度,化妆要会化、化好,眼线很重要,下面这些方法让你的妆容不一样。

化妆就像绘画一样,是一项需要慢慢修炼的功夫,化妆老手们不仅妆化的好,而还可以随意自由切换各种风格的妆容,而初学者往往属于手残党,在很多小地方都体现着不足,化妆不仅没有达到增加美感的效果,反而还有点画蛇添足。其实总结起来化妆中较难的无非是一点:眼妆。眼妆比较精细,需要很巧的手工和足够的耐心才可以画出精致感。

在眼妆中分为三个部分:眼影、眼线、睫毛。眼影可以打造出整个眼睛的轮廓,所以画好眼影可以加深眼窝的深邃度,让眼睛的轮廓更清晰。眼线则是画龙点睛的部分,眼线画的好可以让眼睛显得更加有神,不同的眼线也会打造不一样的感觉。

总结起来,眼线都有这些画法:1.内眼线法。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绘,这个方法没有技术含量,只需要将睫毛根部填充完就好。

2.外眼线法。拿一张短小的卡纸比在眼睛上方,然后眼线笔沿着卡纸开始描线,描线尽量按照三点式的方法描绘,这样就算出错也容易修改,三点画完后直接用眼线笔将三点连载一条线上就完成眼线了。

3.欧美眼线画法。在眼角尾部拉出一条45度上扬的线,按照这个线在旁边拉一条线与之交接,将这个小三角填充起来,然后沿着睫毛根部将小三角形逐渐扩大,这样就形成欧式上扬眼线了。4.眼尾眼线画法。先将内眼线画出来,画到眼尾的地方停住,用眼线笔在眼尾多描一遍,然后拿棉签向眼尾后拉开,拉出一条线,眼尾的眼线就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