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走俏成新宠 一瓶在手让你远离紫外线伤害

2017/3/29 11: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市面上各种防晒产品层出不穷,防晒喷雾更是逐渐走俏。防晒喷雾有着传统防晒霜无法比拟的优点,正确使用能让皮肤远离紫外线伤害,因此晋升为不少朋友的防晒新宠。

防晒是每个女人的必修功课,尤其在烈日炎炎的夏季,防晒工作更是丝毫不能松懈。除了准备遮阳伞、太阳帽、墨镜等防晒装备外,防晒霜成了每位女性朋友梳妆台上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近年来,防晒喷雾横空出世,并以最快的速度走俏市场,成了防晒界的新宠,那么防晒霜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又该如何使用呢?

如今许多品牌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防晒喷雾,一时间各种产品琳琅满目,大有群芳争艳之势。纵观整个市场,大部分防晒喷雾都较为轻便易携,日常外出时可以在包中备上一瓶,随掏随用,方便快捷。与传统霜状防晒霜相比,防晒喷雾多为液态,按压瓶体后可喷出雾状喷雾,均匀喷洒在皮肤上时,少了黏腻闷热感,更显清爽自然。

不管是使用防晒霜还是防晒喷雾,定时补涂是必可不可少的。许多朋友认为霜状防晒霜涂抹起来较为麻烦费时,因此常常因为惰性而忽略补涂环节,从而使皮肤长时间暴露在日光下,其造成的伤害是不言而喻的。而防晒喷雾使用起来十分简单方便,只需将喷雾均匀喷洒在皮肤上,轻轻拍打即可,因此越发受到推崇。

要想让防晒喷雾发挥出特有的功效,正确使用才是关键。在向皮肤喷洒喷雾时,可与皮肤保持二十公分左右的距离,且务必避开眼、口等位置。若要避免浪费,也可先将喷雾喷至掌心,双手轻拍后均匀涂抹至皮肤上。如果您有出门计划,请提前半小时且在基础护肤工作完后使用喷雾,喷雾的用量不可太少,静待其成膜后方可出门。

由于人体油脂分泌、汗水冲刷等原因,防晒喷雾会逐渐失效,因此千万别忘了定时补涂。若长时间处于户外,需至少两个钟头补涂一次。如果出汗过多,则补涂要更勤快,可每小时补涂一次。室外游泳上岸后更是需要立即喷洒防晒喷雾。即使是在不见日光的室内,也应至少四小时补一次喷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