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热门单品 打造完美3D妆效

2010/4/7 10:33:2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过3D电影爱丽丝的MM们都看到,主角们都有着吹弹可破的无暇肌肤,明知道她们是上妆后的完美,但是就像没上妆的自然。隔离霜里面含有7色分球,利用光散射的原理,为你营造精神红润的脸色,散发莹润光泽,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肌肤。

  看过3D电影爱丽丝的MM们都看到,主角们都有着吹弹可破的无暇肌肤,明知道她们是上妆后的完美,但是就像没上妆的自然。想要打造3D效果的妆容,有几个关键词:光泽,无暇,立体,自然,完美。只要记牢这几点,就可以轻松打造完美3D妆容。

  关键1:光泽肌肤

  Paul&Joe搪瓷隔离霜

  小编推荐:Paul&Joe搪瓷隔离霜

  产品特色:在擦保养品之后,轮到了隔离霜的使用。使用这款Paul&Joe的搪瓷隔离霜,不仅可以使你的肌肤保水力更强,让你的妆容更加服帖,而且这款产品会使你的肌肤像刚敷完面膜一样,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淡淡的光芒,是你的妆效更加自然美丽。而且隔离霜里面含有7色分球,利用光散射的原理,为你营造精神红润的脸色,散发莹润光泽,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肌肤。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