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可以防晒吗 具体有什么作用

2018/3/27 8:27: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进行护肤化妆的过程中会使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隔离是很多小仙女都会使用到的一种化妆产品。但是隔离它起到的到底是什么作用呢?它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吗?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在进行日常的护肤过程中,我们会使用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和化妆产品,比如爽肤水、乳液、面霜、精华、眼霜、眼精华、隔离霜、粉底等等不同的护肤产品,它们的作用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隔离霜。

很多小仙女对于隔离霜既熟悉又陌生,它起到的主要作用有哪些?隔离霜真的可以防晒吗?这一直是我们在护肤过程中的一些误区。

来源:图虫作者:-

1,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主要的作用是将我们的基础护肤部分和妆容部分隔离开来,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隔离的作用,但是它具体隔离的是哪些物质呢?

比如它可以隔离我们的皮肤本身的护肤层以及化妆修饰作用的这两个层次,一般情况下,在化妆产品中含有一定的物质可能会刺激到我们的皮肤或者是不安全的物质。隔离霜主要起到的作用就是将这些物质从我们的皮肤上隔离开来,起到保护的作用,与此同时隔离霜也能够起到隔离出外部的灰尘以及电脑辐射等作用。

一些隔离霜本身是有一定的提亮皮肤效果的作用的,它本身具有一定的颜色,这也是很多小仙女在使用不同品牌隔离霜的时候发现使用隔离霜以后皮肤变白了,这也是在隔离霜中加入了一定护肤质量服成分的粉底成分的原因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

2,隔离霜可以防晒么?

不同品牌和作用设置来说隔离霜本身是没有防晒作用,但是一些厂家为了提高隔离霜的作用,也会在隔离霜中加入一些防晒的成分。隔离霜的主要防晒作用还是比较小的,所以我们在使用隔离霜的时候,不能用它代替防晒霜还是应该选择专业的防晒产品来进行保护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