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妆前乳的区别     这些不同你了解多少

2018/3/23 16:37: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具体区别吗?你是不是一直都不明白两者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重点讲解一下两者的区别,让你能够更加有效的使用它们。

来源:站酷

如今的环境问题每况愈下,让我们的肌肤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所以众多的女性朋友们开始关注我们的肌肤问题,不再让我们的肌肤受到伤害。因此随着这样的需求,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然而正是由于这些产品,让我们无从下手,因为我们分不清楚该怎么使用。

尤其是我们常常使用的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这两种产品把我们弄得很糊涂,所以接下来小编就给你仔细的区分两者的区别,让你能够有效的运用这两样护肤品,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963166461952

1.前后顺序的不同

妆前乳根据名字我们就知道是在化妆之前就要准备的工作,它是在正式化妆之前所要完成的步骤。而隔离霜则是化妆时所要完成的步骤,因此在使用两者时妆前乳要比隔离霜先涂在脸上,所以这是两者在使用顺序上的区别。

来源:站酷

2.效果的不同

妆前乳是为了滋润我们的肌肤,它只有补水的效果,把它涂在脸上主要是为了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服帖,不会起干皮或者是掉粉,而且脸部肌肤比较水润时,妆容也会更加自然和持久。

隔离霜是为了让我们的肌肤不受到外界的伤害,主要起到隔离的作用,比如阻挡灰尘进入我们的毛孔,或者是紫外线对我们肌肤表层的破坏,这些都是隔离霜的效果,同时隔离霜也有让皮肤变得白皙的功能。所以在效果上妆前乳和隔离霜也是有所区别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