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下药 轻松扫除恼人额头痘

2010/7/24 16:11:09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长痘痘通常与工作压力大,长期的电脑辐射也是具有一定关系的,长期工作压力大的患者,新陈代谢功能弱……

  导语:额头长痘痘通常与工作压力大,长期的电脑辐射也是具有一定关系的,长期工作压力大的患者,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弱,油脂分泌旺盛,一些油脂分泌物长期无法正常的被排出体外,所以容易导致分泌在皮肤表层堆积,逐渐形成痘痘,通常由于额头跟头发接触的比较多。较常见的导致额头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多喝水排毒

  额头长痘的原因1:皮脂分泌旺盛

  皮脂腺受到荷尔蒙的刺激,会产生更多皮脂,然而油腻的皮脂,混合正常脱落的老角质,囤积在毛囊中,皮脂腺分泌越旺盛,毛囊越容易阻塞形成粉刺。痘痘长出来主要是体内代谢不好,还有就是吃了刺激食物。那么想要去除痘痘就要保持良好睡眠和饮食习惯,少吃刺激食物,少吃煎炸烧烤,多喝水排毒。使用一些天然无油配方的祛痘产品,这样祛痘效果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