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抗皱眼霜 明眸电力加倍

2010/8/24 10:27:0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何谓熟女?所谓的熟女,只有30多岁的女人才有资格被叫,她们不像20来岁的女人那样浮躁……

  何谓熟女?所谓的轻熟女,只有30多岁的女人才有资格被叫,她们不像20来岁的女人那样浮躁。这么美妙的时期,当然谁都不想被衰老打败,眼角隐约的细纹,也许会成为你气质上的败笔。为了让你的气质更出众,我们根据用户的体验报告,向各位年轻熟女推荐以下4款抗皱眼霜。

  1. 兰蔻/lancome塑颜紧肤眼霜

  价格:RMB 520/15ml

  细致的成份可迅速吸收,非常适合眼部脆弱敏感的肌肤。它含有特效活肤复合物能強化表皮细胞眼部四周肌肤更密实有弹性并能抚平眼部周围的皱纹。

  轻熟女:rosemary(30岁)

  使用心得:用来做眼部的保养绝对是很不错的眼霜哦,前提是你过了28岁,眼周问题有一些但不是特别严重的话~一口气用了2瓶,现在jms都说我的眼睛保养得好,我想应该有它的功劳吧,但是要想彻底消除眼纹和眼袋之类的我觉得光靠这个还是不现实。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