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霜作用大解析 对症下药还你明眸双目

2015/12/21 17:4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我们都知道是很重要的护肤品之一,特别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眼霜更是不可或缺。眼霜的主要作用就是滋润眼周肌肤,功能细分的话还有淡化鱼尾纹、减弱黑眼圈…

眼霜我们都知道是很重要的护肤品之一,特别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眼霜更是不可或缺。眼霜的主要作用就是滋润眼周肌肤,功能细分的话还有淡化鱼尾纹、减弱黑眼圈、紧致眼周肌肤等等、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我们面部肌肤里面最娇嫩的,非常薄,所以衰老速度是最快的,也很容易受伤害,由于眼皮没有毛孔,所以眼霜成分不同于我们使用的其他护肤品,眼霜都是针对眼部专用的成分,不同的眼霜功能作用不同。
眼皮是我们人体最娇嫩的皮肤,同时却又是活动最频繁的部位,所以眼皮衰老很快,大多数人的衰老就是从眼皮开始的。我们需要通过眼霜来保养眼周肌肤,如果到了该使用眼霜的年龄却没有使用,眼周肌肤就会衰老非常快。很容易就会出现鱼尾纹,松弛等状况。所以为了让我们看上去年轻一些,眼霜的使用不可或缺。

上面我们已经说了不同的眼霜作用不同,下面我们就看看各种状况应挑选什么眼霜。
1、黑眼圈
黑眼圈是我们很常见的一种眼部疲劳表现,眼部疲劳一般是因为长期熬夜,生活压力过大导致了,除了调整睡眠和生活状态的同时,我们还应选用含有淡化黑眼圈功能的眼霜,双管齐下。
2、鱼尾纹
有了鱼尾纹的眼睛看上去会显老,爱美的我们简直是零容忍。一般出现了鱼尾纹就是由于眼部皮肤松弛造成的,所以这时我们应该选用含有紧致功能的眼霜。
3、脂肪粒
我们都知道脂肪粒的成因之一就是皮肤营养过剩,如果你使用了某种眼霜后发现眼睛长了脂肪粒,就该抛弃原有的眼霜,改用较为清爽的眼胶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