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熬夜?看看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2018/2/24 16:52:4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朋友圈有名的熬夜小能手,以前经常半夜一两点更新朋友圈喊大家起来嗨,第二天不仅依旧精神抖擞地到处浪,脸上还没有任何熬夜后遗症,也是羡煞了我的一票好友。但是现在年龄越接近25,本仙女熬夜后的压力也加大了,修仙后不仅精神状态大打折扣,连眼部皮肤的状态也大不如前,没办法只能开始研究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把各路眼霜用起来。

    刚好我最近因为经常熬夜而自感罪孽深重,便买了几款牌子比较好的眼霜来给自己的眼周做急救,现在正好能来发用后超详细功课,爱熬夜的妹子,请接招。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真经在此。

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Olay素颜眼霜

颜值:

    Olay素颜眼霜身材小巧,膏体颜色豆沙偏粉,也跟“素颜”的主题炒鸡搭,悄咪咪滴给个满昏~

质地:

    质地轻薄,比较适合眼周这种用在眼周角质层较薄的地方,而且它摸起来质感比较像奶油,非常细腻,延展性也很棒。

成分:

    其实成分才是Olay素颜眼霜让小仙女成为死忠粉的重要原因之一,随意翻开Olay素颜眼霜的成分表,就能看到很多明星成分blingbling地摆在那里,比如五胜肽、B3(烟酰胺)和维A脂和咖啡因全都安静地躺在成分列表里,这些成分组合起来不仅能够促进眼周皮肤细胞能量的产生,让皮肤的胶原蛋白自己生成,还能让细胞内部微循环速度加快,进而让眼部的皮肤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

使用感受:

    Olay素颜眼霜是本仙女最近敲稀饭的一款眼霜,我每天早晚用指腹蘸着眼霜轻轻擦在眼周时能明显感觉眼霜在我眼周慢慢化成了水,然后眼周就明显感觉到滋润了很多。除了滋润保湿以外,它还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就算现在偶尔熬夜一次,第二天把它拿来救急也完全没有压力的说。

    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兰蔻新立体塑颜眼霜

颜值:

    自认为兰蔻塑颜眼霜的颜值在眼霜届只能属于中等水平,只不过小仙女本人比较喜欢紫色,这点给它加分~

质地:

    这款眼霜的质地比较像面霜,看上去也白白的,本仙女刚看到的时候感觉比较难以吸收。

成分:

    眼霜里面也含有咖啡因,所以有一定的紧致提拉眼周的作用。

使用感受:

    用完之后眼周很滋润,吸收效果也很不错,但是之前说的紧致提拉的效果可能因为坚持的决心不够,所以暂时还没看到。

    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资生堂百优眼霜

    颜值:

    这款眼霜的包装看上去是属于质感较强的,金属的色彩看上去也很高大上,颜值不算低。

    质地:

    质地比较油腻,跟上面两款比较起来显得很厚重,显然更为适合秋冬用。

    成分:

    这款眼霜的深效护理成分能够有效改善皮肤周围的暗哑状况,同时还能淡化眼周的细纹,在抗皱方面表现很是不俗。

    使用感受:

    本仙女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这款眼霜用起来虽然滋润度还不错,但是它对于已经形成的眼纹并没有什么作用,有点鸡肋。

    最后,我以一个“过来修仙仙女”的身份告诉大家,熬夜的亲们一定要花时间研究下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不然熬夜过后即使你的精神状态没有出卖你,但是眼睛已经把你昨晚做了什么告诉大家了。希望各位夜游仙女且熬且珍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