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霜应该怎么用 正确使用才能让你的眼睛越来越漂亮

2015/12/21 18:10: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属于护肤品,保护肌肤,滋润肌肤,可以减低黑眼圈,眼袋等问题,还具备改善皱纹的功效。不同的眼霜有不同的作用,有分滋润的,抗衰老的,抗敏的等等。

很多人以为,眼霜是中年女人才需要用到的,可是现在,眼霜可谓趋于低龄化,18岁的也可以开始用了,其实保养自己的肌肤,从来都不会嫌早的,只要我们皮肤需要,我们都得尽量做到最好,皮肤好了,人才会更加自信!!

眼霜主要是用于眼睛周围部分的,有滋润啊,减低黑眼圈啊,眼袋啊,还有皱纹的问题,功效很多,所以用的时候也要多留意一下了。

眼霜适用于早上和晚上,使用时,取绿豆般大小的眼霜,先搓一眼霜,让它升温,升温主要是为了让肌肤更容易吸收。

然后把眼霜抹在眼睛周围,要轻轻地涂抹,眼窝啊,眼尾啊,太阳穴附近啊,这些地方要注重涂抹。涂抹的时候顺便按摩一下眼睛,要从下到上,从内到外的方向按摩,就跟做眼保健操的样子差不多,这么做主要是促进血液循环。

每天在睡觉之前涂抹眼霜,可以缓解眼部的压力,可以促进更好的睡眠。

如果是为了消除眼袋和黑眼圈而涂抹眼霜的话,那是不可能的,涂抹眼霜只是一个外在的效用,而要达到消除,需要的是充足的睡眠,足够的休息,生活中要注意内部调养。当然,内外一起调养那就更好了。

眼霜对于每个年龄段都适用,20岁的时候帮助补水,30岁的时候维持舒爽,40岁的时候帮助消除皱纹,50岁的时候重现光辉,所以眼霜对女人来说真是一个宝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