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雀斑 五大“面子”问题一击即破

2010/8/31 17:53:26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所谓异性相吸,作为自然的规律,女人的美丽在一定意义上来说是为了得到男人的目光而诞生的……

  正所谓异性相吸,作为自然的规律,女人的美丽在一定意义上来说是为了得到男人的目光而诞生的。而男人对于女人美丽度的认可,在很大程度上又取决于女人们的肌肤好坏。男人对女人皮肤的细腻、色泽、光滑程度、松紧都会有不同的心理感应。从身体各部分的皮肤来说,男人最看重的是女人脸部的皮肤。有男人说,即便女人脸上有些缺陷,也不要显出更多的化妆痕迹。想要成为男人们最想猎艳的目标,你首先要解决以下这五个面子问题。

  熊猫眼

  熊猫是很可爱,可眼睛像熊猫一样黑的女人可就没那么可爱了。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一双美丽有神的眼睛,有谁希望自己天天对着一双没精神没活力的熊猫眼呢?

  在现代越来越忙碌的社会里,女人们和男人们一样,承受着来自家庭和工作两方面的压力。熬夜,似乎成为了家常便饭,这个时候,你想要保持你的优雅形象,美丽肌肤,就必须打起精神,开始你清除黑眼圈的大行动吧!

  我们最常看到的去黑眼圈的方法就是冷热敷和蔬果贴片敷眼了,这些方法方便又有不错的效果,你不妨一试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