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眼部问题 4种方案助你抗衰老

2010/8/31 10:21:48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肌肤护理,问题的就是眼部,针对每个不同类型,我们为你精心订制了最适合冬季的眼周护理方案,对症下药,迅速解决眼周的问题……成。

  根据每个人的肤质的不同类型,眼部的护理也是不同的哦。秋冬季肌肤护理,问题最大的就是眼部,针对每个不同类型,我们为你精心订制了最适合冬季的眼周护理方案,对症下药,迅速解决眼周的问题……

  A 缺水型

  护理方案:保湿眼部精华+保湿眼霜

  对于干燥缺水的眼周,补水的同时更要锁水。眼部精华的质地比较轻薄,渗透力也非常强,通常都能深入肌肤底层,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但是仅仅补充还不够,还要通过眼霜来覆盖在皮肤表面,保持住皮肤的水分。眼部保湿精华就像保暖内衣,而眼霜就像外套,单独穿哪一件都会感觉寒冷,只有搭配在一起,才能抵抗冬季的严寒。

  TIPS:

  肌肤缺水是脂肪粒的温床。皮肤缺水时会分泌油脂来保水,加剧脂肪粒的产生。对于已有的脂肪粒,加强保湿的同时可以用修复型的眼霜,加速角质代谢,让它自然脱落。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