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变身 简单7步打造日常百搭妆(组图)

2010/9/21 10:13: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虽然不用像明星那些每个活动的跑,但有时候我们去很多场合,需要的都是一个亲和力的妆容,简单大方既可。接下来使用高透明感略带水感的肤色系列唇膏描绘双唇,可以令唇部水感透明,凸显气色!

  导读:虽然不用像明星那些每个活动的跑,但有时候我们去很多场合,需要的都是一个亲和力极佳的妆容,简单大方既可。今天就介绍一款这样的妆容,在手忙脚乱的早晨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实现完美变身。

百搭妆容

百搭妆容

  百搭妆容

  step1、眼线

眼线

眼线

  首先用黑色眼线胶画内眼线,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眼尾不用拉长,在睫毛尾端自然结束就可以。

  Step2、眼影

眼影

眼影

  首先用指腹沾取有光感以及比较湿润的眼影打底,涂抹在眼皮上,湿润眼影更贴服,而且显色效果也好;接下来用眼影刷在上眼皮层叠刷上珠光片的眼影定妆,最好选取粉金色,因为它的效果闪亮,看起来眼睛能够神采奕奕。

  step3、下眼线

下眼线

下眼线

  用笔芯柔软容易上色的墨绿色眼线笔描画下眼线,从眼尾开始描绘至黑眼珠下方,下笔要轻,略微上色即可。因为海藻的眼妆是很清淡的,所以接下来要用刷子将眼线笔的颜色晕染开,这步绝对不能忽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