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增长液真的有用吗 看完这个为你揭开其神秘面纱

2018/2/4 11:03: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追求浓密纤长的睫毛,为了迎合大众的需求,市面上出现了不少睫毛增长液。对于睫毛增长液,很多人对其抱着质疑的态度,那它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2932371

每个人都想拥有浓密纤长的睫毛,为了迎合爱美人士的需求,所以我们有了睫毛膏,还有假睫毛,甚至还有睫毛增长液。我们都知道化妆可以让我们的睫毛变得纤长且浓密,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更倾向于自己本身的睫毛变得纤长和浓密,而不是通过化妆来实现这种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31022790378077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睫毛增长液,这是一种神奇的小东西,一般来说外观和睫毛膏无异。但是和睫毛膏不同的是,睫毛增长液主打的是让睫毛自然生长,变得更长并且更多。那么睫毛增长液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呢?今天小编就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一般来说,睫毛增长液是有效果的,因为它里面真的含有能够促进睫毛生长的因子。当然,前提是这是出自正规品牌的睫毛增长液,而不是黑心小作坊的三无产品,这类产品含有大量激素,长期使用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站酷

正规的睫毛增长液一般有作用,但是效果并没有那么明显,而且比产品本身更重要的是坚持。很多人都用过睫毛增长液,但是人们对其的评价可以说是两极分化。其实很多人对于睫毛增长液的使用难以做到长期坚持,再加上每个人对产品的吸收程度有所不同,这些因素就造成效果的差异。

其实除了睫毛增长液以外,我们还有其他增长睫毛的小妙招,比如隔夜茶水和维生素E就都是增长睫毛的好东西,只要长期使用就一定能够出现理想的效果。当然,剪睫毛也是促进其生长的小秘籍,但是这个方法需要谨慎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