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变密 这些窍门定能帮到你

2018/1/31 12:27: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试问谁不想拥有纤长浓密的睫毛呢?但是我们都知道睫毛是天生的,如果想要纤长浓密的睫毛只有通过后天的努力来获得。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简单有用的增长睫毛小窍门。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洋娃娃般浓密纤长的睫毛,长长的睫毛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圆更具有灵动感。但是睫毛这种东西是天生的,基因决定了你的睫毛多少以及稀疏和浓密。那么我们后天可以改变自己的睫毛长度和稀疏或者浓密吗?当然可以。

来源:站酷

如果想要睫毛在短时间内变长变密,女生都知道有个极好的办法,那就是涂睫毛膏。确实涂睫毛膏可以让睫毛看上去纤长和浓密,但是化妆始终没有天生来得自然。当然,追求自然效果的小姐姐们可以尝试嫁接睫毛,但是嫁接的睫毛只能保持短暂的美丽,用不了多久就会开始掉落。

说到底,还是增长浓密自身的睫毛比较实在,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促进睫毛生长的小妙招,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学起来了。首先,我们可以尝试广受追捧的隔夜茶水增长睫毛法,这个方法非常简单,而且相对清爽,就是效果没有那么迅速。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22939360872

想要效果迅速一点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维生素E增长睫毛法,因为维生素E比较滋润,所以它的效果比隔夜茶水要好一些。但是我们都知道维生素E比隔夜茶水油腻许多,对于一些眼部周围容易长脂肪粒的小伙伴是不合适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神奇的武器,那就是睫毛增长液了,这是一款专门为增长睫毛而设计的产品,但是注意购买此类产品的时候要寻找正规品牌,三无产品很可能含有激素,虽然它能在短时间内达到睫毛变长变浓密的效果,但是一旦停用睫毛就会开始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