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睫毛怎么变长的方法 让双眼更具神采

2018/2/5 10:15: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睫毛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其实很多女性都非常的希望自己的睫毛能够变长,因为这样可以更美,而让睫毛变长的方法有很多种。

来源:图虫作者:236393496825696317

1、睫毛膏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睫毛膏都能够打造出浓密修长睫毛的效果,所以我们想要自己的睫毛看起来更长一点,就可以利用睫毛膏来打造修长睫毛。睫毛膏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将睫毛膏均匀地刷在自己的睫毛上,就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更加的细长,但是我们在刷睫毛膏的时候也是要注意到一些问题,这样才可以让睫毛膏的增长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睫毛生长的方向都有所不同,所以为了让睫毛膏更好地帮助我们打造出精致的妆容,我们在刷睫毛之前需要使用的一个工具,那就是睫毛夹。睫毛夹可以让我们的睫毛更卷更翘,使用睫毛夹之后再涂上睫毛膏,才可以让我们的睫毛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同时也能够达到更好的增长效果。

2、假睫毛

当然我们想要自己的睫毛看起来更长,也可以贴假睫毛。假睫毛的特点就是非常的方便,直接将其粘在我们的睫毛根部,就可以很好地打造出浓密、长卷的睫毛效果。

我们在使用假睫毛的时候,需要先将假睫毛的根部上涂抹一些胶水,这些胶水并不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所使用的胶水,而是假睫毛自带的一款胶水,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固定在睫毛根部位置,从而打造出更加精致的假睫毛效果。

但是假睫毛也有一定的弊端,例如我们在卸妆的时候,将假睫毛从眼皮上撕下来,会给我们的眼皮带来一定的负担,我们的眼皮会因此而变得松弛。所以我们一定要尽可能地选择更加轻柔的摘取假睫毛的方式,也应该减少使用假睫毛的次数,这样才可以让眼周肌肤保持紧致。

3、睫毛嫁接

当然也有很多的女性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加自然的修长睫毛,其实对于现在的医疗技术来说,可以达到这样的一种效果。想要打造更加自然并且更加方便的修长睫毛,我们可以选择嫁接睫毛的方法。嫁接睫毛是很多人都选择了一种方法,因为嫁接的时候并不会感觉到疼痛,而且嫁接完了的睫毛非常的浓密,并且弧度非常的好看,是很多女性的追求。

但是这样的睫毛也存在着一定的弊端,例如在嫁接的时候,睫毛根部出现了感染或者是发炎,会给我们的眼睛带来一定的伤害,容易造成眼部感染,从而给自己的视力带来一定的影响。

如果我们想要嫁接睫毛,就一定要选择一些比较靠谱的机构,还要注意观察嫁接睫毛时的环境卫生问题,这样才可以保证自己的眼周肌肤不会受到伤害。

4、滋养睫毛

如果想要自己的睫毛变得更加的浓密纤长,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产品来滋养自己的睫毛,让自己的睫毛能够生长得更加的茂密,并且达到增长的效果。现在也有一些产品可以帮助我们滋养睫毛,只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期间,需要注意到使用方法。

千万不要将产品误入眼睛,否则会给我们的眼睛带来一定的伤害。但是睫毛的滋养工作需要有耐心,因为睫毛的生长速度非常的慢,所以在这样的过程当中会出现瓶颈期,只要我们能够耐心的坚持下去,就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变化,睫毛变得浓密又纤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