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tips点亮妆容,你就是办公室佳女郎!

2010/9/28 0:49:44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最近有读者问什么样的灯光最适合上妆,答案是关掉人工光源,太阳光是最适合上妆的光线。

  导语:最近有读者问什么样的灯光最适合上妆,答案是关掉人工光源,太阳光是最适合上妆的光线。今天我们就要找出让你看上去病怏怏的真凶,并且打败它!

  解决方法一:避开荧光灯

避开荧光灯

避开荧光灯

  荧光灯会给你的皮肤覆盖上一层蓝绿色调,凸显你脸上的所有下次,同时还会让你的妆显得非常浓重。

  解决方法二:平衡办公室刺眼的光线

平衡办公室刺眼的光线

平衡办公室刺眼的光线

  购置一个能平衡光线效果的化妆镜,比如 Conair的3-panel发光化妆镜,有四种光线可以调节(类似于照相机可以调节白平衡参数),分别为白天,夜晚,办公室和家里。3面镜子的组合给你超大视角来观察化妆过程中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镜子之间的角度可以自由调节,合上后方便携带,售价30美金,约合RMB 210。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