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是成功妆容的基础 教你利用粉底打造精致小脸

2015/9/24 13:30: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胖的脸本来就很难减,而且要减肥也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有时得靠化妆品来遮盖,利用粉底透过光学折射原理可令胖胖的脸看起来会瘦一点,才能令轮廓更突出。

胖胖的脸本来就很难减,而且要减肥也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有时得靠化妆品来遮盖。不过当你的化妆技巧并不是十分超群,最好不要乱打阴影,以免事与愿违。

想治标,采用市场上新粉底,透过光学折射原理可令胖胖的脸看起来会瘦一点,想治本,当然要努力一点每晚涂瘦脸及紧肤产品,才能令轮廓更突出。
圆脸女性如何选择粉底
粉底,可用来在两颊制造阴影,使圆脸削瘦一点。选用暗色调粉底,沿额头靠近发际处起向下窄窄地涂抹,至颧骨部下可加宽涂抹的面积,造成脸部亮度自颧骨以下逐步集中于鼻子、嘴唇、下巴附近部位。使用深色粉底,如此圆脸就会感觉修长些,也有立体感,运用明暗色系的视觉效果,塑出脸部角度来。加强T字部位,在上额、下巴的部份,用明亮色系修饰。例如:在下巴和额头中间加白色粉底。

然后是具体的步骤:
STEP1 涂抹适合肤色的粉底液
选择符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以外眼角为界,在额头、双颊、鼻头和下巴点上5点,并迅速用指腹均匀推开。
STEP2 脸侧用深2号的粉底液

发际、耳际和下颚部位,选择比自己肤色深2号的粉底液,对着镜子,在脸沿线部位进行涂抹。
STEP3 将深、浅两色粉底抹匀
在深、浅两色粉底的交界处,会留有明显的界线,用指腹轻轻拍打,充分均匀肤色,让粉底过渡得更为自然。

STEP4 颈部同样需要涂抹粉底液
总有人会问:“为什么上完粉底就像戴了假面具一般?”这是由于你没有将粉底涂抹至颈部,脸和脖子有色差所至。
这时候你可以发现,原本圆圆的脸蛋看起来瘦削许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