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造型师 亲手打造今季IN复古范发型(组图)

2010/9/29 7:45:1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在2010年秋冬时装周上大放光芒的复古发型,已经比秋风更迅速地席卷红毯和潮流街头。A:基本各种长度和发量的人都可以尝试复古发型,但如果本身发量较少,建议通过烫发增加发量。

  进阶!复古潮流额发

灵感来源:刘雯

灵感来源:刘雯

  灵感来源:刘雯

  Point:还记得Fendi2010秋冬秀场上那个让你联想到猫王飞机头的酷帅额发吗?将刘海略作改变,原来的甜心卷发就可以直接去参加派对了。

  步骤:

STEP1

STEP1

  1.从头顶取出几缕额发。

STEP2

STEP2

  2.用卷发棒将这几缕刘海分层卷出自然蓬松的效果。

STEP3

STEP3

  3.将卷好的额发在头顶盘上竖纽扣状,以发卡固定。

  Q&A

  你不可不知的复古要诀

井出真太郎

井出真太郎

  井出真太郎

  出生于美发世家,18岁进入家族公司“玄”工作,并取得行业国家资格认证。22岁开始赴欧洲,活跃于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国秀场。2010年归国后,担任“玄”集团海外事业部的部长,并兼任湘南美发美容学院特别讲师。目前在上海久光百货HairCorner造型店任顾问。

  Q:复古风潮在今年秋冬十分流行,落实到发型部分,今年秋冬的新复古发型包含哪些要素?

  A:说到复古发型,很自然地就会联想到梦露的金发大卷、奥黛丽·赫本的盘头,但今年的复古发型在模仿以前发型的重感和垂感的基础上,一定还要加入一些轻松、随意的感觉。比如,长发虽然可以尝试各种复古的烫发和盘发,但也可以通过故意拨出一缕发丝、局部挑染打破过于呆板的感觉。短发的话,则可以尝试那种齐刘海、齐发尾的BOB头,最后用发蜡抓出层次感。

  Q:复古发型对发色有什么讲究吗?

  A:复古发型最重要的就是发质一定要健康、有光泽,发色的话亚洲人可以尝试现在日本很红的PINK BIEGE,这种比摩卡色稍浅的颜色会给复古发型带来更加轻快、明亮的现代感。

  Q:打造复古发型,对发量和头发的长度有要求吗?

  A:基本各种长度和发量的人都可以尝试复古发型,但如果本身发量较少,建议通过烫发增加发量。

  Q:配合复古发型的发饰推荐

  A:带点小水钻和水晶的细发箍、大的蝴蝶结、复古发带和印花丝巾都是复古发型最好的搭档。(编辑:Kitty)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