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洗发小技巧 丝滑秀发轻松有

2010/9/30 15:16:17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秀发的日常洗护很重要,一个忽略的细节,一个错误的步骤都有可能损害秀发健康。

  秀发的日常洗护很重要,一个忽略的细节,一个错误的步骤都有可能损害秀发健康。究竟怎样洗护才不伤发看看资深发型师怎么说。

  1.头发爱出油是不是缺水的表现

  事实上头发本身并不会出油,之所以会感觉到头发上有油,是因为头皮上的油脂渗入过来粘附在头发上。

  建议:将4滴薄荷精油加入10ml洗发水或护发素中。薄荷精油有深层清洁与抑制皮脂过度分泌的功能,经常使用可改善头皮出油的问题。

  2.勤洗头究竟会不会伤发

  清洁头发本身并不是一种伤发的行为,因为头发的结构不会因为清洁而受损。

  建议:洗发前先把头发梳通很重要,梳理可以促进头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减少洗发时断发,是养护头发的好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