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活力 今秋6款不得不爱爆红编发(组图)

2010/10/23 1:13: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告诉你那就是今秋最红的编发发型,让少女爱不释手,想变得年轻漂亮可以学学少女的编发发型,同样可以让回到少女时代。

  导语:今秋什么发型最红呢?什么发型又让少女最受宠呢?我们告诉你那就是今秋最红的编发发型,让少女爱不释手,想变得年轻漂亮可以学学少女的编发发型,同样可以让回到少女时代。

两侧耳际的两束辫子

两侧耳际的两束辫子

  1、单调的直发加上两侧耳际的两束辫子,展现了少女青春甜美活力。

将刘海进行编辫子

将刘海进行编辫子

  2、如果觉得你的刘海单调乏味,你可以学学这位MM将刘海进行编辫子,这样显得很新意又清爽,再配上一个精致的发饰,甜美又可爱。非常适合少女的你哦!

刘海的编发

刘海的编发

  3、这款同样是刘海的编发,不同的是刘海的辫子一直编到底,显得个性又甜美。如果你的刘海够长你可以大胆学学这位MM,保你尽显青春魅力。

前额的一撩假发辫子

前额的一撩假发辫子

  4、气质大方的外翻卷加上前额的一撩假发辫子,个性又独特,而且波西米亚风味十足呢。

大卷发+顶部的一束辫子

大卷发+顶部的一束辫子

  5、大卷发+顶部的一束辫子,将这款秀发演绎得气质优雅又不失浪漫的风情。

端庄的盘发加上顶部的辫子

端庄的盘发加上顶部的辫子

  6、端庄的盘发加上顶部的辫子,让这款发型新意了许多,在配上三种花朵的发箍,个性独特带有花仙子的味道。

  >相关报道:

  4款时尚编发DIY 搞定秋季毛躁乱发(组图)

  端庄优雅 3款百搭编发office最受宠

  11款时尚派对发型告别单调 网编发带

  清凉优雅 教你5步DIY公主风编发(组图)

  傻瓜级DIY编发 打造韩式浪漫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