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柔美发型 抛弃呆板气质

2010/10/25 8:53:0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柔长的顺直秀发是经典的淑女发型,不论你是什么脸型都十分适合。动感摇曳的微卷长直发,直顺垂落的长发发丝,随意的添入几丝慵懒感的微卷弧度,秋风的吹动,飘逸感十分强烈的气质发型。

  柔长的顺直秀发是经典的淑女发型,不论你是什么脸型都十分适合。时尚流行的发型总是红热一时、去年的bob头、今年的荷叶头和蛋卷头,红极一时的发型总会随风而去,而那些经典发型总是停留人们心中,宛如马尾的单纯、直发的气质。小编为你找来了9款初秋唯美发型,打造女性浪漫感觉!

秒杀宅男的柔美发型 抛弃呆板气质

  飘逸的长长直发是对付宅男们的必杀绝技,十分具有层次感,整体被修剪得很轻薄,感觉十分轻盈,发尾加入了微曲的元素,使得即使是直发也能充满空气感。及眼的刘海打造精致的小脸效果,给人很淑女的范儿感觉。

秒杀宅男的柔美发型 抛弃呆板气质

  这款中长直发带有梨花头的影子,亚麻色的发色给人自然舒服的感觉。发梢微微向内卷曲带出少许凌乱慵懒的休闲感,是日系美眉们的最爱之一。留有空隙的厚厚刘海更加能展现双眼的魅力和神采。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