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和风编织发型 扮嫩扮淑女必学

2010/10/25 8:53:1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盘发可以打造美女们的秋日淑女风情,两侧和后脑勺的编织麻花辫看上去少女味道十足,同时充满优雅淑女气质。3、将后面的麻花辫藏起来,两侧的辫子塞进中间卷起的麻花辫之中。2、把发束编织成麻花辫,记得不要扎得太紧绷。

  秋风飒飒的天气令人感觉很写意,又是出游约会的大好时机!各位美眉们一向喜欢的日系盘发扎发系列又出来了,不仅唯美而且大方得体,将你的可爱淑女气质一网打尽,呈现在他的面前。小编特意搜罗了九款和风编织发型,还附有DIY打造要点,让你度过美美的秋冬季节。

发型点评:

发型点评:

  花苞头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因为扎花苞头显的很活泼青春,非常适合秋冬。蓬松的花苞头可以提升甜美的气息,加上可爱的齐刘海,可以有打造精致小脸的效果。亚麻色的自然发色搭配波西米亚风情的大花头饰,彷如就在海边度假的休闲感觉。

打造重点:

打造重点:

  1、把卷发编织成蜈蚣辫,可以增加花苞头的蓬松度。

  2、把花苞盘好以后,用发夹固定可以增加持久度。

  3、用手拉出部分发束可以使得发型更加自然蓬松。

发型点评:

发型点评:

  精致盘发可以打造美女们的秋日淑女风情,两侧和后脑勺的编织麻花辫看上去少女味道十足,同时充满优雅淑女气质。留有空隙的短刘海立即提升你双眼的魅力神采,在发型中加上一朵大爱的粉色大花,充满田园般的清新浪漫感觉!

打造重点:

打造重点:

  1、先把两侧发束扎成麻花辫。

  2、如图所示,左、右、后脑勺头发分别扎成三条麻花辫。

  3、将后面的麻花辫藏起来,两侧的辫子塞进中间卷起的麻花辫之中。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