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曝发型趋势 N款美发潮爆秋日

2010/10/8 8:17: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一向都是中国的时尚之都,上海女生的潮流程度直逼日本韩国。学生风的纯情发型,超长的斜分刘海有打造精致小脸的效果,充满飘逸感的柔长直发最能打动宅男们的心。十分高挑的美眉将长刘海往后夹是近期比较流行的发型,简约自然,露出美美的额头是自信美女的表现。

  上海一向都是中国的时尚之都,上海女生的潮流程度直逼日本韩国。上海美眉的发型,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绝不单调乏味。炫目的发色、迷人的曲度、精致的发饰都打造出上海发型的一道亮丽美发风景线。今天,小编为你带来了上海发型街拍,领略上海人的街头美发风格!

街拍曝发型趋势 N款美发潮爆秋日

  十分日系的一款长卷发,深深的棕色十分炫目耀眼,优美的C弧度大波浪卷发+烟熏眼妆塑造性感小野猫的形象,长长的秀发显得很飘逸灵动,厚厚的发量让人感觉很卡哇伊,时尚度爆灯!

街拍曝发型趋势 N款美发潮爆秋日

  亚麻色的发色给人很自然的感觉,同时衬托出美眉白皙的肌肤。长长的直发在微风的吹动下带出凌乱感,展现出慵懒随性的街头休闲味道,搭配墨镜显得更加帅气。鲜红的绅士帽是整个造型的亮点,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12345下一页